沉下心来,好好写,

写到不开心为止。
 
 

张起灵×你 眼睛





 

默默开新坑。这种关于好感度触发支线的帕往后会陆续写。


 

 


 

周末快乐。


 

 


 

(快乐咕咕咕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-


 

 


 

说起来也是奇怪,你在和他在一起的前后,总是会经常对视。


 

 


 

可没办法,当初你就是被他那双眸子吸引的。人们常形容人眼波流转,尽管大多是对女性,可他那副身板,白白净净,哪天女装了你倒确实也认不出来。但他的眼底的波动几乎为零,你怀疑就算要有也是一潭死水。


 

 


 

当然,这种感觉只是在你们初识的时候感到的。在后续的接触中,你总结了不同场景下的他的眼神。


 

 


 

虽然复述的不能叫完整,但你感觉那话说的没错:越是平静的水面下,越可能隐藏着巨大的水怪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<遇到危险时>


 

 


 

关键词:-凌厉、严肃-


 

 


 

你曾经与他下过一次墓,那时你们还不熟,队里几个新手不小心碰了墓里的机关。他面色一变,从墓室的一角站起,你瞥了一眼就不敢再看。


 

 


 

“不是我说,要不是这粽子没有眼和脑子来反应这闷油瓶的眼神,估计早就得被他用眼神吓得再死一回。”你悄悄向身边的胖子吐槽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<好感达成后隐藏线>


 

 


 

关键词:-腹黑、凶狠-


 

 


 

胖子是你在这个队伍里最先混熟的,主要是说话也好玩,遇着大事也不马虎。他嘿嘿一笑,正想开口和你扯两句皮,那边的小哥回了头,你低头翻包正等着他的下文,抬头却只看到他有些后怕的面色。


 

 


 

“奶奶的,胖爷我绝对能屈能伸,和自家丫头唠唠嗑还得看别人眼色。”他挑挑眉,深呼了口气,嘴里念叨着,逃避小哥持续投来的视线。


 

 


 

你虽然没听清他在嘟囔什么,但听着这语气倒还挺委屈,只好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,不一会儿却感受到身边阵阵寒意。左顾右盼却发现他在看着你,那眼神,好像还有点受伤了的意味。


 

 


 

你打了个寒颤,一大老爷们儿,又不是被你这种女流氓上下其手了,尽管你是有过这种念头,但以他的身手,你还是决定扛起色字头上那把大刀,悄悄苟一苟活到九十九。至于眼神里怎么可能透露出这种意思,你拍了拍脸,想不通后决定不去管他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<偶遇时>


 

 



 

关键词:-淡漠、平静-


 

 


 

你和闺蜜看完电影后分道扬镳,却无意间在回家抄近路的小巷口里遇见他。


 

 


 

视线碰撞,他好像没有什么要和你说的,昏暗的路灯下,他的眼中有细碎的光影,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你不自觉翘起的嘴角。


 

 


 

你只好带着尴尬把嘴角压下去,打招呼的话语被你嚼碎了咽进肚子里。揣上兜与他擦肩而过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<达成好感后的隐藏线>


 

 


 

关键词:-柔和、认真-


 

 


 

胳膊被人拉住,你有些惊讶的回过头,正思忖着怎么打破尴尬,他却开了口:


 

 


 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 

 


 

“我?”你更惊讶了,伸出手指向自己鼻子。


 

 


 

“我回家啊,走这儿近。”


 

 


 

他逆着路灯看向你,眼中的光影被揉的更碎,晃晃荡荡就要跌进眼底的那片黑。这次,你能清晰的看到自己,满眼尽是你。



 

他张口,语气是格外的坚定,带着些不容置疑的口吻:


 

 


 

“天黑了,危险。”


 

 


 

你觉得今天的哑巴张完全不对劲,比起相信说他关心你,你更愿意只当是他和别人约了火并在这,乖巧应下后笑笑向他告别。


 

 


 

-


 

最近随机掉落,马上开学了,再肝这两个星期。争取多更……


24 Aug 2019
 
评论(7)
 
热度(2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周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