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下心来,好好写,

写到不开心为止。
 
 

致歉

意思就是说,我猜到你们会来找我,但没想到是真的了。可是我在别人的作品上附上了我自己的心血,你们就不能说我抄袭,因为我已经把这篇文章改的和原来不一样了。是吗。


Marina欧:

这是我知道在原理上我错了,但我觉得我自己努力了就没错现场版吗?


月色微凉:



声明

今天发的一篇文和白菜大大的文融梗,在这里再次向白菜大大和各位读者道歉,对不起,这一次,我只是猜到会这样,没想到真的发生了,希望我的道歉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谅,希望能白菜大大的原谅,也希望大家以后能不提这件事,之后能和谐相处,在这里再次道歉一一对不起

@周白菜






19 Aug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6)
© 周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