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下心来,好好写,

写到不开心为止。
 
 

歌词①



这是个人觉得符合卢唐的歌词(仅仅是单拎出来看这一(几)句歌词)





-


<唐to卢>


我偏偏让你刺穿柔软,


偏偏自己选择不安。


廖俊涛的单曲《偏偏 》





あれだって これだって,

那样也好,这样也好,


今(いま)すぐ気付(きづ)いてくれ,

真希望现在你能快点觉察到我。


ラムジ的单曲《PLANET》





我知道美丽会老去,


生命之外还有生命,


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,


我变成荒凉的景象,


变成无所谓的模样,


我想要你。


陈粒的单曲《奇妙能力歌》 








-


<卢to唐>


如果光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,


你会握着我的手吗。


毛不易的单曲《无问 》






用若无其事的微笑,


带过那么礼貌,


说多反而计较,


沉默会不会比较好,


防线在心里崩塌,


假如谎话,


直接将美好变得虚假,


到如今还犯傻,


计较什么废话。


任然的单曲《情绪挑拨》






Look, every time there's a new sunrise,

每当新一天的朝阳升起,


I open up my eyes,

我便会睁开双眼,


And I say to myself, "In the whole wide world of guys,

告诉我自己 在这万千世界人山人海中,


I must be the luckiest alive",

我一定是最幸运的那个,


Because I'm in love with you,

因为我幸运到能够拥有你的爱。


Justin Timberlake/Alicia Keys的单曲《Morning Light》




-


这次是唐to卢和卢to唐各三帕。


后续的唐to卢比较多,还有一个小彩蛋类似旁观者to卢。


这个合集是我很早之前就有做过,所以歌也都是比较老的……


然后继续静静的躺死在冷坑里。


25 Aug 2019
 
评论(5)
 
热度(6)
© 周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