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下心来,好好写,

写到不开心为止。
 
 

张起灵×你 久别重逢



 


 


 


 


-


 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 


你和他窝在还未打通的盗洞一角,阴暗狭窄的空间里,你挂在他身上,几乎是叹息着说出这句话。


 


他和你贴的更紧,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突然有光透进来,这是下了墓的不知道第几天,你第一次看到阳光。


 


眼睛暂时还没反应过来,你拽了拽他袖子,


 


“我看不太清了。”


 


他攥紧了你的手,将你带了出去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


 


还有什么呢?你躺在床上疯狂回想着,丝毫不愿意接受眼前的事实。


 


怎么就又滚回床上了……你头疼起来。


 


“张起灵。”


 


他没反应。


 


“我知道你醒了,睁眼。”


 


他的手臂揽上来,声音沙哑,


 

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 


他将头埋进你的颈窝蹭蹭,


 


“很想很想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


 


这应该是一个冗长的爱情故事,但我只保留了坦白后的he。


 


因为我感觉前面那些分离很无聊。


 


等以后可能会把整篇码完放上来,小别扭有些时候也挺好玩。


 


主要是心情真的太差了。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一些安慰。


 


大家晚安。


29 Aug 2019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周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